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开展“创文明城 绿化家园”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20-04-30 09:19:41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清洁家园”主题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创城,参与绿化美化城区的热情。4月29日上午,蕉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创文明城 绿化家园”义务植树活动。宁德市疾控中心党总支接到通知后,立即安排部署,召集第一、第二支部共10名党员职工参与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在继光公园创园绿道沿线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植树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满怀热情,干劲十足。只见小土坡上人头攒动,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压实,有的提水浇灌,忙得不亦乐乎。尽管手上、鞋上沾满了泥土,却依然乐此不疲,一片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大家齐心协力共栽种树苗200株,放眼望去,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更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创新了党员活动形式,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