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联合开展公路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20-05-01 10:12:53 裴亚会 谢晨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五一车流高峰到来,全市企业复产复工,为进一步加强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强化市区城市道路安全秩序,保障五一节假日道路安全畅通。宁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东侨大队联合宁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开展车辆超限超载联合专项整治五一保安全行动。

4月29日上午,联合执法队伍在福宁北路与金湾路口附近展开整治行动。行动中重点针对超载超限(车辆运载的货物重量超过行驶证上的核定质量和车辆的轴载质量、车货总质量或装载总尺寸超过国家规定的限制)、存在安全隐患车辆展开检查。共检查货运汽车18辆,查扣超载渣土车2部。

下一步,执法支队东侨大队将进一步完善治超保障机制,强化路面联合执法。通过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行动以定点设卡、流动巡查方式,不断优化治超设卡站点布局,完善治超站点设施,充分应用路面监控技术,确保治超工作取得成效,更好地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闽东日报通讯员 裴亚会 谢晨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车辆,安全,执法,超载,联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