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我中心对福鼎市开展重性精神病管理、结核病防治工作联合督导

www.fjsen.com 2020-05-12 10:28:14 钟陈秀 董其英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为确保结核病防治和精神卫生工作质量,精准攻克全市工作的薄弱环节,规范患者管理,5月8日我中心结防科对福鼎市开展重性精神病管理、结核病防治工作联合督导。

督导组结合第一季度全市结核病、重性精神病监测数据,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询问医生等方式对福鼎市结核病定点医院、市疾控中心、精神病人疗养院及太姥山镇医疗机构开展了工作督导。并针对当前该市部分工作指标达不达标、患者管理及服务好不好、定点医院实验室建设不足等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中心将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细化整改要求,确保各项问题尽快整改完成,推动全市重性精神病管理、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将疫情防控期间落后的工作抢回来。(文:钟陈秀 图:董其英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