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交警开展车辆违停交通安全整治

nd.fjsen.com  2020-05-12 10:52:21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车辆需往里移动,不能停在盲道占用公共资源。”5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城南中队在宁德市区富春路、宁川南路、万安西路开展车辆违停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共拖车3辆,拖曳违停车辆8部。

“我们经过前期摸排发现,富春路以南至万安路一带,二手车市场集中,占用盲道经营的现象比较严重。部分小车还占用了电动车的停车位,导致电动车停车不规范。”城南中队队长刘坚说。“五一”前,城南中队挨家挨户对附近车行商户进行宣传,经过沟通协调,万安西路一带的部分商户已自觉规范停车。5月11日,城南中队正式对富春路、宁川南路、万安西路的违停车辆进行整治。

在宁川南路的凯斯特汽车服务中心,城南中队的民警们劝导车行将靠近盲道的车辆内移,并使用拖车拖曳占用盲道的车辆。

“创城在即,每个人都需行动起来。处罚不是目的,我们是想通过整治,让市民有个更好的交通环境。我们会继续加大拖曳和处罚的力度,进行长效管理,让商户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刘坚说。目前,城南中队已与城南镇镇政府联系,将对交通管理“三位一体”进行延伸,预计在2个月内于万安西路路段增设2个360°自动旋转探头,对违停等现象进行24小时监控。(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南中队,进行,交通,车辆,占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