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旅游回暖按下“加速键”

nd.fjsen.com  2020-05-12 10:57:09 杨远帆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打好生态品牌

推动旅游提档

近年来,依托“全福游、有全福”清新福建品牌,古田县计划实施《“全福游、有全福”之“千年临水祈福圣地·健康古田养生福地”品牌方案》,从阐释品牌内涵和塑造品牌形象方面,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并从构建品牌营销、公共服务、产业产品三大体系,打响“千年临水祈福圣地健康古田养生福地”的品牌。

去年两趟环闽动车的开通,让古田成为“全福游、有全福”旅游线路矩阵中的一个站点。利用这个优势,古田县主动融入省级精品线路,多维度搭建品牌营销体系,北联南拓,充分利用古田生态环境优美、风土人情纯朴、古邑人文厚重、四季风光变幻的特点,以四季观光为主线,四季度假为核心,探幽访古、森林康养、民俗演艺、养生美食等为补充,设计推出采风月、赏花雪、品文化、尝美食等四季主题活动,塑造“风花雪月四季古田”的旅游主题形象。

同时,古田县还依托福州三坊七巷古田银耳馆和高铁古田北站县级旅游集散服务中心两大对外营销窗口以及域内几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大力推广“千年临水健康古田”品牌。利用“中国(古田)食用菌大会”“海峡论坛·陈靖姑文化节”等主场地的影响力,以及“杜鹃花音乐节”“马蹄笋文化节”“双坑油画节”等地方特色节庆活动,推出“古田福地、临水圣地、祈福、送福、集福、庆福”等系列活动,并通过“名人带福、网红造福、粉丝沾福”等营销手段以及精心设计地方特色伴手礼,做足古田旅游的“福”文章。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古田,古田县,景区,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