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开展母亲节庆祝活动

nd.fjsen.com  2020-05-12 16:27:59 陈贞英 钟巧姬 黄巧玲 宦琼瑛 来源:宁德人民医院  我来说两句

黄妈妈是5月6日入院的,她因胎膜早破、头盆不称于5月7日进行剖宫产,诞下健康宝宝。今天是术后第三天,黄妈妈恢复良好,当她惊喜地接过鲜花和爱心卡时,眼睛不由得湿润起来,她激动地说:“谢谢!谢谢!真是没想到在母亲节收到了这份特别珍贵的礼物和祝福,真让人感动!”。另一位陈妈妈收到礼物也高兴地说:“人民医院妇产科医护人员不仅技术精湛而且服务态度特别好,你们妇产科是最温暖的病区,工作这么忙还给我们制作这么有意义的节日礼物,不愧为仁心仁术白衣天使!”。

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在院领导及科主任、护士长的带领下,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始终重视优质医疗护理服务,先后荣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护理,妈妈,妇产科,病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