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聚焦市场主体,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nd.fjsen.com  2020-05-16 21:54:20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在周宁县强展装饰木饰品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订单。

据了解,强展装饰木饰品加工项目建设有6条生产线,年产木饰面家具10万平方米。自2019年9月陆续由上海厂区搬迁至李墩工业园新厂区并投入生产。目前,强展装饰已完成一期30亩厂区建设,在岗人数300人,截止目前合同订单1000多万元,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8000万,纳税240多万。二期工程在建中,预计带动就业岗位1000个。

近年来,我市聚焦市场主体,持续在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电力等方面下深功夫,并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和典型经验推广,努力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商环境持续向好。(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持续,订单,装饰,厂区,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