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街道拓宽8间老店让路

nd.fjsen.com  2020-05-21 10:10:05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鼎城管供图)

日前,福鼎一处危旧门面房在当地两部门的协作下,得到顺利拆除,业主单位还提出后退距离,主动为街道的拓宽“让路”。

据了解,此次所拆除的门面房共有8间,均为早年所建,现已老旧破败,存在安全隐患。业主单位福鼎市人武部发现问题后,与福鼎市城市管理局共同协商、制定详尽的整改方案,开展拆除工作。在拆除过程中,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福鼎市城市管理局采用人工拆除的方式来代替大型机械施工,一边拆,一边及时清运拆除过程中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力求将拆除工作对周边环境影响降到最低。同时,现场出动十多名执法人员,现场指导监督,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

福鼎市人武部表示,考虑到附近路段交通时有拥堵,这8间门面房拆除完毕后,将后退一定的距离砌新墙,把腾出的空间作为人行道,主动为街道的拓宽“让路”。(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拆除,门面房,福鼎市,工作,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