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鼎交警连续7小时疏导流美大桥段交通

nd.fjsen.com  2020-05-24 12:57:31 郑秀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凌晨,高速公路流美大桥段发生事故,高速通行车辆需立即进行分流,福鼎交警大队各中队沿途做好疏导交通工作,保障城区市民安全出行。

22日凌晨5时左右,福鼎交警大队接到通知,称高速公路流美大桥段发生事故,高速公路福建往浙江方向行驶车辆,从福鼎高速口沿城区绕行至贯岭往浙江方向。接到通知后,福鼎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5时30分左右,福鼎交警全员到达各自岗位开始疏导交通。

由于事故原因,省道车流量剧增,导致车辆行驶缓慢,部分路段出现交通拥堵情况,随着上班高峰期的到来,城区部分路段也开始出现拥堵。福鼎交警大队立即调动和增派警力,加强各路口的交通指挥疏导,设置反光锥警示往来车辆和行人,从各大路口易堵段增加警力维护路口通行秩序,确保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人有序通过路口。经过连续7小时的指挥疏导,路面终于恢复畅通。(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福鼎,交通,疏导,车辆,路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