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霞浦县福宁医院到宁德市疾控中心学习交流职业健康检查业务

www.fjsen.com 2020-05-26 08:40:22 尤夏琳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2020年5月7日,霞浦县福宁医院到我中心学习交流职业健康检查业务。双方业务人员就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中心职业卫生科相关工作人员对职业健康检查工作中涉及的人员体检结果评价、报告拟制、重点职业病监测、职业病及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信息系统数据上报要点等业务技术进行了介绍和指导。

近年来,我中心加强对全市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技术指导,督促各机构查漏补缺,为扎实做好我市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打好基础,使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为维护广大劳动者健康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科室负责人张朝晖科长对职业健康检查概况做介绍。

技术人员介绍重点职业病监测、职业病及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信息系统数据上报要点。


主检医师蒋信忠对人员体检结果评价、报告拟制做介绍。


技术人员介绍纯音听阈测试等仪器的操作要点。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