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交警查获一起超高超长货车违法行为

nd.fjsen.com  2020-05-27 08:44:13 陈倩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治超工作,努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蕉城交警严查严处各类货运车辆超载、超高等违法行为,5月24日,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辆超高超长的货车并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24日,执勤民警在省道201线重点违法行为执勤点开展整治行动时,发现了一辆满载泡沫浮球的微型货车由远驶来,由于泡沫浮球的堆放高度已远远超出车辆本身载货高度。执勤民警见状后,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该车所载泡沫浮球严重超长,且只有简易固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勤民警指出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驾驶员也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进行了处罚,根据《道路交通法》对驾驶员处以扣1分、100元的罚款。(闽东日报通讯员 陈倩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驾驶员,执勤,民警,行为,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