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无偿献血,奉献博爱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nd.fjsen.com  2020-05-27 09:38:45 来源:民生银行  我来说两句

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奉献精神,2020年5月21日上午,民生银行宁德分行开展了主题为“无偿献血,奉献博爱”的公益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细雨连绵,但民生银行宁德分行员工的热情丝毫没受影响,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

前苏联作家高尔基曾说过:当你感到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情就会使你有旺盛的精力。这句话正是献血者们的内心写照。活动伊始,体检现场便能让人感受到洋溢的热情。这种热情,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职工来说是坦然与从容;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员工来说,更多的是紧张和兴奋。部分员工在得知因血脂略高等原因而无法参与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遗憾离开献血活动现场,回到工作岗位上。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出一点爱心,增添几份关怀,挽救无数生命。民生银行宁德分行一直以来秉承“情系大众,服务民生”这一企业核心价值观,曾多次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未来,民生银行宁德分行仍将继续积极参与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为回馈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献血,活动,民生,宁德,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