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我中心开展“525全民护肤日”科普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20-05-28 15:48:2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525全民护肤日是2007年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倡议并设立的全国公益性护肤日。如今,525全民护肤日已经迎来了第十四个年头,第十四届525全民护肤日的主题是“守护皮肤,共抗新冠”。

我中心皮肤科于2020年5月25在中心门诊部一楼大厅开展科学护肤的科普宣传活动。副主任医师袁斌在讲座中对群众讲解了皮肤屏障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去改善我们的皮肤,合理科学护肤等这些群众日常生活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此外,在新冠疫情之下,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部分群众会产生新的皮肤困扰,袁斌医师也对此一一耐心讲解。在场听众认真做好笔记和记录,福州伊美云谷医学护肤品平台的工作人员参与讲座,并提供了护肤小样礼品,观众现场反响热烈。

袁斌副主任医师做了“皮肤屏障与疫情防控下的皮肤健康”专题讲座。

除了讲座环节外,当日还开展了现场义诊活动,袁斌副主任医师对前来参加讲座的群众进行义诊,参与群众达40余人次,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向我中心提供此次义诊所需医学药品,为前来的群众免费诊疗。

袁斌副主任医师进行皮肤病义诊并赠送部分药品。

皮肤日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我中心为广大市民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为广大市民及爱美人士提供皮肤病与皮肤美容服务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