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交警给外卖小哥“上交通安全课”

nd.fjsen.com  2020-06-09 15:02:07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8日,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辖区重点路口给外卖小哥们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通过分发海报、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给骑手们发放宣传折页,并告诉骑手们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确保行车安全。同时也告诫骑手们行车途中不要有闯红灯、逆行、超速等违法行为,要安全驾驶,平安出行。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最大程度降低交通风险和减轻事故后果,骑着电动送餐,戴上头盔更潇洒。(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头盔,骑手,交通,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