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宁德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荣获“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nd.fjsen.com  2020-06-09 10:55:00 来源:建设银行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上午,建设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举行“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揭牌仪式。创建“五星级网点”不仅有力地促进该行提升对外形象,也进一步增强了行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业务又好又快地发展。

建设银行宁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营业部营业室全体成员能够以“五星级网点”为新的起点,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精致的服务,全力投身网点服务与网点建设。同时,建设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向社会传递建设银行的金融力量,彰显建设银行的金融责任与担当。

据悉,去年4月,该行正式踏上创五星的征程,通过创五星,服务环境得到全力改善,服务标准更加规范,服务理念也更加入心入脑,最终以全省金融系统第一名的佳绩荣获了“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网点”荣誉称号。

建行宁德分行营业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服务管理、注重服务细节、追求服务品质,深入开展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先后获得2006-2015年总行级“青年文明号”、福建省第八届文明行业创建竞赛活动示范点等称号。

该部坚持把提供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作为提高服务能力的突破口之一,多措并举建设服务渠道,在营业场所设置电子显示屏,加强自助银行设备投放;在客户拥挤时段增设机动窗口,临时分流客户。强化前台操作培训,特别是基本技能的训练和业务知识的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分流柜面压力。

该部外塑形象,内强素质,深入践行“三大战略”,持续推进“新金融”,进一步增强“三个能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激发内生动力;强化“线上线下”服务,让消费者享受现代化金融带来的便捷服务;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为宁德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该部除了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以外,还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在网点大堂设有公众教育专区,积极开展公众教育;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商户等活动,不断做实“周边一公里”活动。近三年来,建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累计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5场、“金融知识进厂企”3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6场,提升公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和能力,践行建行人的社会责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金融,客户,网点,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