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3112份样本均为阴性!!!宁德市完成市场环境新型冠状病毒强化监测

www.fjsen.com 2020-06-19 19:59:36 钟陈秀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发生疫情后,全市疾控系统迅速采取行动,截止19日12时,已完成全市重点场所的外部环境、食品样本及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3112份,结果全部为阴性。此次强化监测涵盖宁德九个县市区19个大型农贸市场、5家酒店及10家规模超市。其中,食品类样本312份,环境类样本1356份,重点从业人员样本1444份。检测样本主要针对重点区域的案板、操作台、活禽容器等表面,市场周边环境如污水池、下水道等及进口海产品、畜禽肉类、冷冻产品等食品。



疾控中心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时时关注北京市疫情动态,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