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严查“两客一危一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nd.fjsen.com  2020-06-21 11:07:09 缪星 陈小敏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6月17日,周宁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周宁高速交警、周宁高速交通执法中队对“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开展集中整治。

当天,联合执法队伍在周宁高速收费站站前广场设卡,对过往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进行认真检查,重点核查是否具备驾驶手续、营运资质以及是否存在“三超一疲劳”、超限超载运输等。同时,执法人员还向过往车辆发放安全宣传单,通过普法教育宣传提高驾驶员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据统计,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相关车辆30余辆,查处未取得有效《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从事经营活动1起。(闽东日报 缪星 陈小敏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车辆,执法,安全,联合,驾驶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