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车酒驾,蕉城交警:查!

nd.fjsen.com  2020-06-23 08:34:48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晚,蕉城交警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当日20时15分,一辆两轮摩托车闽JA***5驶入临检区,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詹某豪一身酒气。民警让詹某豪吹气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25毫克 /100毫升,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驾驶员交待,因为今天走访亲友,大家在一起开心多喝了几杯,以为没关系,没想到就这样酒驾了。

执勤民警对詹某豪进行警示教育,并依法对予罚款一千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詹某豪,机动车,酒驾,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