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发布端午出行避堵攻略

nd.fjsen.com  2020-06-24 08:29:04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端午节即将来临,日前,古田县公安局发布端午出行避堵攻略,提醒市民在危险路段和易堵路段谨慎行车。

危险路段有三处,分别为省道202线犀湄线至古田县极乐村路段,该路段多弯坡路段,请勿违法超车,违法占用对向车道逆行;304省道横坑路段至古田县建安大桥到柿坪亭,该路段临崖急弯路段,应及早控制车速,严禁违法会车、超车;304省道县第二医院路段至古田县第二医院到东店村易超速、交叉路口多路段,应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减速慢行。

易堵路段有三处,分别为城区六一四路至城西汽车站到湖滨乡政府路口,拥堵时间为17:00—18:3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为滨河路、过境线;202省道至吉巷乡矮树下到城东高头岭,拥堵时间为10:00-21: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为新桥头到高头岭旧路绕行;滨河路至交警大队路口至莲桥中桥路口,拥堵时间为为6:00-12: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为环城路玉田大道。(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路段,路口,省道,拥堵,古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