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屏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nd.fjsen.com  2020-06-27 08:35:03 甘叶斌 黄儒钦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屏南县禁毒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团县委在县禁毒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样品、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解答禁毒常识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向群众揭示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痛心事例告诫大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平安、绿色无毒的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闽东日报通讯员 甘叶斌 黄儒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禁毒,毒品,绿色,宣传,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