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点赞!宁德市疾控中心七户家庭获得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20-06-29 16:26:54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近日,宁德市疾控中心陈昌福、唐舒、林春、韩炳姬、柳明涛、吴丹红、林占崇共7户家庭获得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的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疾控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展现出全民动员、家庭抗疫的强大力量;中心上下立足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谱写了一个个激励人心、感人至深的战“疫”故事。

在新冠肺炎战役中,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勇敢坚守、最美逆行,他们用“家”的力量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基础防线,展现出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他们的抗疫先进事迹得到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的充分肯定,并授予他们福建省抗疫“最美家庭”的荣誉称号,以表彰他们在抗疫中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以行动践行使命、以家国情怀筑牢抗疫防线的先进精神。

此次表彰代表了社会对广大疾控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同时激励更多的疾控人以抗疫最美家庭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科学家教,树立良好家风。在日常生活着寻找家庭幸福的密码,激荡起向上向善的磅礴力量。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职责、勇于担当,让“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精神助力疾控事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