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立志回报桑梓” 宁德籍在校大学生实践营开营

nd.fjsen.com  2020-06-29 20:17:59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实习生 陈派焱)6月29日上午,2020年宁德籍在校大学生实践营在宁德正式开营,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开营仪式由团市委书记霍立昀主持。

宁德籍在校大学生实践营开营仪式

今年实践营主题为“学习寄语精神立志回报桑梓”。开营活动由宁德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办。当日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国内外、省内外高校的近60名实践营成员参加活动。

颁发聘任证书

开营仪式上,复旦大学许梦羽围绕“实践”和“服务”两个词,代表2020年宁德籍实践营成员发言,表达了宁德籍学子对了解家乡、回报家乡的深切期望。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实践,开营,团工委,仪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