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20-07-03 21:31:12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迎接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7月1日下午,宁德市疾控中心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集体观看时政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中拉开序幕。视频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今,99载风雨历程,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走过从无到有的“雄关漫道真如铁”,历经从小到大的“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总支书记施容同志向与会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疾控成员坚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规矩和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党总支纪律委员陈和深同志领学《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片《“打伞破网”背后的故事》,警示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党员岗位上要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疾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疾控中心全省抗疫“最美家庭”代表柳明涛和吴丹红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同事们的抗疫故事。大疫面前,他们身体力行,因爱而行,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他们以榜样的力量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家庭传承良好家风,激励广大疾控人在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甘于奉献。

从红船到巨轮,中国共产党始终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真理旗帜,勇立时代潮头,让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