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中行荣获《亚洲货币》“年度最佳交易银行”等两项大奖

nd.fjsen.com  2020-07-06 19:55:33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亚洲货币》主办的2019年度“中国卓越交易银行大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银行荣获“年度最佳交易银行”和“最佳贸易融资银行”两项大奖。

中行在国际结算和贸易金融领域始终位于市场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约占25%。中行在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率先推动交易银行变革,充分发挥跨境业务传统优势,聚焦贸易服务和全球现金管理两大领域,积极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和普惠便利服务。2019年,中行运用金融科技,搭建智能环球交易银行平台(iGTB),大力推动业务、技术和数据深度融合,着力建设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和跨境电商等交易银行业务应用场景,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亚洲货币》创刊于1989年,是《欧洲货币》在亚洲地区的姊妹出版物。此次评奖由评审委员会进行了审慎分析、充分调研和第三方求证之后评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易,银行,贸易,业务,中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