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nd.fjsen.com  2020-07-10 09:37:59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郭学斌带领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前往国网宁德供电公司漳湾供电所、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一线的供电工人、施工人员,为大家送去炎炎夏日的一份关怀与清凉。

在漳湾供电所,郭学斌认真听取该所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漳湾供电所服务我市四大支柱产业中的三大产业,公司广大一线职工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夏季用电提供坚强保障。他嘱咐工人们在高温期间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人身安全,再接再厉,坚守岗位,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在宁德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郭学斌对施工人员不畏高温酷暑,为建设美丽宁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项目组在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要做到保工程、保质量、保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建设又好又快又安全的优质工程、民生工程。(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高温,郭学斌,供电,漳湾,供电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