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在技师学院举办防艾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20-07-14 17:23:46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2020年7月9日下午宁德市疾控中心在宁德技师学院开展以“遏制艾滋,共建美好校园”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薛朝红科长给在座的青年学生就关艾滋病流行形式、艾滋病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全面解读。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防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培养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和道德观,推动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发展。

通过讲座使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掌握更全面,提高了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推动了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同时促进广大师生更加懂得珍爱生命,避免歧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达到了预期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