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家长暑假粗心大意带孩子 女童手臂卷入流水线履带

nd.fjsen.com  2020-07-15 08:27:17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蕉城金涵乡一物流园内,一名女童的手臂不慎卷入流水线的履带上,急坏了家长,辖区金涵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发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后经现场了解,原来是物流园员工陈某上班时将其女儿带至作业地点自行玩耍,女童玩耍时手臂不慎被履带卷入,所幸在场员工及时关闭传送带开关,没有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在现场细心安抚被困女童情绪,在现场员工的合力下将机器拆除,将被困女童解救。女童被夹手臂未造成明显伤害,已送至医院进行详细检查。(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林文丽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女童,现场,员工,手臂,伤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