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nd.fjsen.com  2020-07-16 08:37:05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降低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12日晚,古田交警大队联合平湖派出所在城关和平湖镇扎实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在城区重点路段及平湖镇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从严查处酒驾、醉驾,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查处车辆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宣传传单,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173起,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50起,其中酒后驾驶15起,醉酒驾驶8起,涉牌涉证2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2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欧阳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安全,查处,行动,违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