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赴福安市开展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

www.fjsen.com 2020-07-17 16:32:57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精准攻克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薄弱环节,促进宁德市艾滋病综合防治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 在市卫健委缪吕平科长的带领下,我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科于7月10日至福安市开展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

督导组结合福安市6月份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访谈相关人员等方式对福安市疾控中心、福安市医院和闽东医院开展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针对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病人随访管理、高危人群干预、抗病毒治疗、美沙酮维持治疗、性病的查重、性病病例报告质量等工作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反馈,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督导工作的开展,对全市性病艾滋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福安市疾控与定点医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协作,补缺补漏,促进各项防治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年底完成年度考核指标,为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