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民生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民生银行:倾力做好“稳企业”金融服务

nd.fjsen.com  2020-07-27 16:02:58 俞正林 来源:民生银行  我来说两句

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民生银行沈阳分行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迅速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加大对抗击疫情防疫物资生产和配送企业全面信贷投放的同时,尽全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奋战在抗疫情一线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保驾护航。

成立于1994年的某医药贸易公司,是一家集药品销售、器械分销、电子商务、深度推广、进出口业务、供应链服务、物流服务、新兴业务等多种经营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流通企业。该公司在国内拥有200多家供应商,与多家世界500强外资及合资药品供应商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内销售方面,该公司已经形成以辽宁为中心,辐射东三省及内蒙古地区的市场网络结构,覆盖等级医院705家,基层医疗1259家,零售终端936家。

几个月来,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以新特药分销为主的国有控股大型药品流通企业,该公司加大了对需求量较大药品的备货和库存,并积极与厂家沟通紧急发货事宜,最终达成公司需求药品优先发货,保证质量和时效,为全省医疗救治工作竭尽全力。七天春节假期期间,该公司已经为全省近百家医疗机构配送肺炎治疗相关药品数量几万盒,并逐日增多,平均日配货量达7000余盒。

在疫情爆发后,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牢记“做民营企业的银行”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一起携手共度难关。为了企业复工复产,摆脱困境,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主动与企业联系,在了解企业希望降低融资成本的需求后,分行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受理,快速审批。

同时,由于在特殊时期,为了减少企业现场办理业务的次数,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通过线上搜集材料,优化审批流程,累计为企业转贷2.35亿元,利率优惠60个基点,帮助企业节省利息支出近百万元。“民生银行是一家有效率、有责任和担当的银行,感谢民生银行的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该企业负责人对民生银行的雪中送炭之举表示感谢。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民生银行沈阳分行通过主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及时为企业送去了关心关爱,与客户携手共同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民生银行的社会担当。

在这个特殊时期,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大力支持复工复产,积极开展客户关怀活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实体企业恢复生产及发展。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银行,民生,分行,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