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屏南工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nd.fjsen.com  2020-07-27 20:48:07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7月15日下午,临近下班,宁德屏南工行迎来了一位年迈的老人家,最近连日高温,老人家顶着酷暑,拄着拐杖由家人搀扶着来到网点,看过去显得十分疲惫,该行大堂人员见状立刻上前帮忙扶着老人家坐到休息区并且送来温水随后询问办理业务。

经了解,原来老人家已经90多岁高龄了,年事已高很多东西都不大记得了,并且手脚都不灵活,原来做的十几份定期存单密码都忘记了,现在需要用钱想把钱取出。了解完客户情况,该行立马为客户安排绿色通道,由于存单数量多办理过程繁琐,期间大堂人员多次为客户送来温水,指引客户办理业务,柜员也十分耐心加班为客户办理,历经一个小时左右终于成功为客户办理完业务,期间客户的家属不断夸奖该支行员工服务态度真的太好了。最后该支行工作人员搀扶客户送上了出租车,目送客户离开了才放心的下班。

宁德屏南工行始终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温馨服务,让客户在服务中感受到关怀,“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银行服务的宗旨,更是追求与客户共生共赢境界的现实要求。银行服务贵在“深入人心”,真正把握客户的需求,而不是仅做表面文章。该行不单单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同时也做好银行客户服务工作,赢得客户的理解与信,用真心实意换取客户长期的理解和信任。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办理,人员,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