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伪造交强险保单 涉事机动车被暂扣

nd.fjsen.com  2020-07-30 08:15:06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福鼎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工作中查获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交强险保单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0时许,代办方某前来办理机动车转入业务,在审核资料时民警发现其提供新交强险保单的保险单号与旧交强险保单的保险单号一致,并且提供的保险单有明显的造假痕迹,经电话与保险公司比对,方某所持的保险单确系伪造。民警随即将相关手续扣留。   

目前,当事人方某已移交到辖区派出所处理,涉事机动车已暂扣。(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丁燕茹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机动车,民警,方某,伪造,保险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