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霞浦:有一种干部考察,叫“清海一线”

nd.fjsen.com  2020-07-30 09:45:08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变“要我上”为“我要上”

“我们都是自愿报名参与清海一线的,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冲锋一线、靠前作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霞浦县派驻溪南镇整治攻坚队负责人谈道。清海工作,干部力量是关键。无论是在海上,还是在岸上,随处可见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

为了进一步激活海上养殖综合整治一线力量,霞浦县采取个人自荐、领导举荐、组织推荐的方式,将选派参与海上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的岗位设置条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突出“三个优先”选派,有所在乡镇工作经历的干部优先、做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干部优先、责任心强、敢于担当的干部优先,择优选派了32名县直单位干部,分成3支攻坚队,全脱产充实到“清海”一线。实行跨乡镇支援、跨部门选配,先后从松城、松港、三沙、牙城、崇儒、柏洋、水门等7个乡镇(街道)抽调干部170多人次支援“清海”重点乡镇,为“清海”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过去,面对急难险重工作,很多干部避而远之、唯恐被组织选中,但今非昔比,选派通知一发出,很多党员干部就踊跃报名,真正实现了变“要我上”为“我要上”县海洋渔业局负责同志感慨道。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干部,一线,霞浦县,工作,清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