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蕉城支行清点万枚硬币获客感谢

nd.fjsen.com  2020-08-03 17:03:54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7月28日上午,一位客户扛着一个蛇皮袋走进工行宁德蕉城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上前服务。经了解,该客户从事零售业务,家中积累大量硬币,经走访几家银行都以“没空、柜台少、需客户自行点清”等理由推诿。夏日炎炎,客户大汗淋漓,该行大堂经理见状赶忙先让客户沉重的袋子卸下,为客户倒上一杯水缓一缓劲。

由于网点等候客户较多,该行大堂经理和客户一起在休息区一同清点硬币,经过4小时的清点,共为客户清点1角硬币1万枚,合计金额1000元整。客户拿着钱,非常激动地说“1000元钱化作百元钞票无足轻重,发不了财也致不了富,但是工商银行实实在在的服务真的让我体会到宇宙大行所带来的正能量,服务无小事,真诚为人民。”

优质服务无止境,作为银行从业人员,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工行宁德蕉城支行用心服务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认真为客户解难题,用行动让客户感受工行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坚持无偿为客户提供零钞兑换,回收残破币等服务,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为银行业务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银行,工行,大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