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二次酒驾,行拘!

nd.fjsen.com  2020-08-04 16:40:12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晚,蕉城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在宁德气象局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间,查获一起二次酒驾违法行为。

当晚,20时36分左右,在车流中,一部号牌为闽J69XXC两轮摩托车缓缓驶入检查点,当执勤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下开展例行检查,该男子一开口满嘴酒味,民警对黄某进行酒精值检测,其结果为20mg/100ml,属饮酒驾驶。

通过进一步检查发现,黄某曾在2019年10月5日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宁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查获,此次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属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李某将受到1300元的罚款,并行政拘留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检查,民警,驾驶,进一步,查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