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交警大队: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nd.fjsen.com  2020-08-05 15:50:30 欧阳慧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期,古田县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并在调查过程中发现,驾驶人游某某已是第三次因酒驾被查。

7月25日19时许,古田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古田县城西街道六一四路古田饭店门口路段执勤,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系无证驾驶,随后民警对驾驶人进行现场酒精测试。酒精测试结果为11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人游某某是古田县凤都镇人,今年62岁。民警查询发现,该男子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在同一路段,因酒驾被处罚过,此次已经是第三次。(闽东日报 欧阳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驾驶,酒驾,发现,民警,古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