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交警联合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8-06 08:07:33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汽车和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8月5日,蕉城交警联合志愿者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据统计,当天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200余份。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对未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劝导及教育,劝导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出行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告知其各类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督促其立即改正。同时,向路过的行人、驾驶人发放宣传单,讲解正确使用“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为群众介绍头盔、安全带的使用知识、讲解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驶汽车不系安全带的危害,让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的使用率,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陈倩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头盔,交通,宣传,一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