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心连心”慰问演出走进宁德 群星共奏“新时代交响”

nd.fjsen.com  2020-08-10 11:45:46 叶伏国 实习生 陈派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实习生 陈派焱)8月9日上午,宁德市区南岸公园内歌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当天,作为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宁德慰问演出的“新时代交响”分会场在这里举行。

喜剧演员乔杉演绎歌曲。陈派焱 摄

演出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轮番唱响,包括央视主持人李思思、男中音歌唱家霍勇、女歌手李菲菲、广场舞教练王广成、喜剧演员乔杉等在内的700余名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演绎《快乐颂》《点赞新时代》《再一次出发》《到人民中去》等歌曲和节目。节目表演中还融入了霍童线狮、畲族走秀等地域特色表演,展现具有宁德特色的风土人情与精神风貌。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采访与畲族同胞互动。陈派焱 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心连心”慰问演出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紧密结合,采取“文化下基层”的方式,真正走到民众中,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文艺力量。

歌唱家殷秀梅演绎歌曲。陈派焱 摄

据悉,此次“心连心”走进宁德慰问演出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慰问演出活动共分为“山的交响”“海的交响”“新时代交响”3个分会场,并组织多支小分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文化文艺慰问活动,用精美的电视节目,展现宁德天堑变通途、旧貌换新颜的跨越式发展成果,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共识、提振士气。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文化,陈派焱,心连心,歌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