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古公路蕉城段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已全面完工

nd.fjsen.com  2020-08-22 07:49:14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道S306线宁古公路蕉城段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全面完工,投入使用。

据悉,此次整治工程包括对一处紧急停车处、一处强制加水点的完善以及一些沿线标志、标线、护栏等交通安全配套设施施工。其中,完成三波护栏350米、隔离栅380米,18厘米厚C35混凝土735平方米等,安装路口网状线76.2平方米、太阳能爆闪灯24个。

省道S306线宁古公路蕉城段自建成通车以来,受道路、车辆、人员等多方因素影响,该路段交通安全事故频发,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省、市各级部门对此高度重视,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展,尽早完工,施工队伍在高温晴热天气下,克服前期工人不足、工期滞后的不利局面,通过加强科学调度、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员投入、夜间加班加点的方式,抢抓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进度。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蕉城区还将重点推进宁古公路蕉城井上至牛头岗段改建工程建设,确保2021年春节前建成通车。(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邵茂产 郭家庚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安全,施工,交通,公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