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古田县举办“正风肃纪基层行”采风活动

nd.fjsen.com  2020-08-27 09:46:42 杨远帆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1至22日,由古田县纪委监委、古田县文联组织的“正风肃纪采风行”主题活动在该县举行。活动邀请市县两级文联、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成员来到乡村田间地头,走进村民家中,走访乡村企业,了解纪检监察干部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六稳”“六保”的工作亮点与成效。

本次采风活动选取古田县具有代表性的4个乡镇村落——被誉为人类学“东方神庙”的黄田镇凤亭村金翼之家、作为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的城西街道罗峰村、以“文武古镇·耕读人家”而闻名的杉洋古镇以及有着“五朝流韵、世外古村”美誉的卓洋乡前洋村。活动涵盖了古田历史人文、自然风景、群众生产经营等特色文化场景,一个个采风点独有的景色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采风团成员们频频驻足赞叹,用各自的笔触和镜头,记录宣传千年古邑古田县的历史印迹与时代变迁。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参与活动的文化工作者和新闻媒体记者创作了大量摄影作品,并广泛收集新闻宣传素材,将集中创作优质文学作品。闽东日报通讯员 杨远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乡村,采风,文化,古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