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悬!小小面包车里下来12个人!

nd.fjsen.com  2020-09-03 15:27:31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居然塞了12个人!近日,蕉城交警在巡逻过程中查处了这样一起面包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8月25日上午10点5分,民警巡逻至306省道1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有超载嫌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辆停车接受检查。当打开车门时,便看到座位上坐满了乘客,通过民警的清点,该面包车车实载人数12人,而该车核载仅为6人,该面包车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

民警要求司机出示证件接受检查,经检查该驾驶员不但有严重超载行为,还存有车辆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检验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对面包车驾驶超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的教育,同时责令其立即对超载的乘客进行了卸客转运,并对违法车辆进行扣3分罚220元并暂扣违法车辆的处罚。(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陈倩倩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警,违法,面包车,行为,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