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心城区6处路牌存安全隐患 有关部门将开展整治

nd.fjsen.com  2020-09-15 08:04:00 陈健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掌握中心城区道路标志牌整治进展和成效,日前,市民政局先后两次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道路标志牌整治工作“回头看”工作。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火车站路口、建新路、军分区路口等6座道路标志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工作人员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整改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恢复被拆除的4座道路标志牌并做好加固工作,同时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标志牌,此外还要求第三方公司做好玻璃修复和商业广告撤换工作,对聚富路、蕉城北路等部分路段设置T字形道路标志牌。截至目前,中心城区所有道路标志牌公益广告全部铺设完毕,上述问题均已整改到位。(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道路,标志牌,工作,要求,做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