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20-09-30 17:19:30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广大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9月29日下午,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工作人员来到继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社区宣传讲座

健康讲座中,中心专业人员以健康生活、合理饮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等方面向居民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的要点。主讲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日常生活小事入手,结合医学知识,图文并茂地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防治知识,倡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正确的饮食理念,让居民们对老年人养生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讲座结束后,中心专业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现场居民积极参与,气氛融洽。

此次活动参与人次50余人、发放宣传礼品5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使社区居民对健康保健知识有更科学的认识,了解疾病预防与健康的重要性。目前是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继续推进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