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双节叠加,宁德市高速公路车流量同比增长8.67%

nd.fjsen.com  2020-10-09 14:43:19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获悉,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出入口总交通流量达226.75万辆次,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出入口总流量(免征)195.34万辆次,占总车流量的86.15%,同比增长8.67%。

记者了解到,受国庆中秋连假、天气较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等利好因素,我市交通流量增幅明显,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落实多项措施,紧盯重点路段、收费站及服务区,1100多名职工在岗做好服务保障。

今年国庆期间,宁德辖区高速沿线共发布各类信息1404条,全线共接听12122求求助类、咨询类电话4111通。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在易堵路段增派人员、装备及物资,在服务区、收费站出入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车流有序、服务贴心。(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国庆,管理,出入,服务,高速公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