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黄桂诚部署推动周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nd.fjsen.com  2020-10-10 08:59:12 陈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周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桂诚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专题研究推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从清查整治‘大棚房’到制止餐饮浪费,再到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问题的极端重视。”黄桂诚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精心组织排查,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确保上级下发的图斑核实清楚,摸排结果和认定情况公开、透明、准确。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坚决按照上级的政策和步骤,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坚决防止优亲厚友、弄虚作假等行为。(闽东日报通讯员 陈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坚决,整治,耕地,问题,上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