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10-13 08:27:34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普及爱护人民币知识,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周宁县河滨广场、社区、市场、超市、咸村老人活动中心、车站等人群流动频繁、密集的地方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并为居民提供小票额票、残损币兑换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方法向公众普及人民币知识,手把手、面对面向公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提醒公众注意犯罪分子惯用的小利招揽、高价销售、虚假宣传等作案手段及套路,引导市民扫码参与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知识、防伪特征的了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宣传,公众,人民币,知识,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