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开辟绿色通道 送治受伤老人

nd.fjsen.com  2020-10-13 10:08:19 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蕉城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老人在田里干活时被毒蛇咬伤,需要紧急护送就医。”蕉城交警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将老人送到宁德市中医院救治。目前,该群众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由于路面车辆较多,希望交警帮忙开道护送。”10月8日12时46分,在306省道洋中镇往市区方向,一辆浙江牌号的私家车车主余某向警方报警求助。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金涵乡苗圃红绿灯处等待。接到载有伤者的车辆后,为不耽误救治时机,民警立即亮警灯、鸣警笛,一路狂奔护送,开辟一条绿色通道。从金涵村到宁德市中医院原本需要十几分钟的路程仅花了不到5分钟,为救治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通讯员 陈倩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救治,护送,立即,交警,车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