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握手动力电池新市场主题论坛在宁德市举行

nd.fjsen.com  2020-10-17 10:01:05 陈薇 朱灵塬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握手动力电池新市场”分论坛主题进行热烈讨论。    

宁德市工信局局长徐光忠推介宁德投资环境

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和成本的下降,动力电池应用出现了很多新的场景和领域,动力电池新市场边界不断拓展是今年比较明显的变化。论坛现场,市工信局局长徐光忠介绍了我市动力电池产业环境、政策支持及投资环境。专家学者们带来了《双螺旋连续匀浆工艺技术及在电极浆料生产中的应用》、《新型复合锰酸锂技术在电动自行车上的应用》等主题演讲,来自聚创新能源、华夏幸福等国内外产业链主流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参与交流。论坛还以“新材料、新技术与新业态”为主题进行圆桌交流讨论。(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朱灵塬 文/图)

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笑作在演讲

圆桌对话之新材料 新技术与新业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池,动力,论坛,技术,主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