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宁德市疾控中心组织参观“撤地设市20周年平安宁德建设成果图片展”

www.fjsen.com 2020-10-22 16:43:35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10月19日下午,宁德市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艺术馆,参观由中共宁德市委政法委员会举办的“撤地设市20周年平安宁德建设成果”图片展。

图片展共展出了240多幅照片,划分领导关怀、矛盾调处、保障安全、服务发展、创新治理、智能建设、队伍建设、平安创建、20年巨变等九个版块,充分展现撤地设市20年来宁德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宁德和法治宁德建设,为新宁德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所取得的成果。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健康宁德各项工作,为创建和谐平安宁德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