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车连撞两车, 交警一查又是醉驾

nd.fjsen.com  2020-10-28 16:46:06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上午,一男子醉驾连撞两车,自己也受伤进了医院。

当日上午,蕉城交警接到报警称:一辆摩托车连撞两车后,驾驶人受伤,三车受损。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男子头部受伤,由于不确定伤情,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民警立即划定警戒区域,对沿线车辆进行分流疏导,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民警了解得知,10月27日上午9时4分许,驾驶人林某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在金漳路金州驾校门口路段与陈某某驾驶的小车发生碰撞,林某某因害怕立即开车往上兰村方向行驶,随后又与谢某某驾驶的小车发生碰撞,造成林某某受伤和三车不同程度损坏。

随后,120急救车赶到,民警立即引导120急救车辆停靠在安全位置,并配合120急救人员一同对伤者进行紧急包扎救治。在救助伤者林某某的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驾驶人林某某身上有酒气,有酒后驾驶嫌疑,遂在包扎后对林某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值为11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为了能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救治,民警驾驶警车为120急救车开道,并对途经路口的信号灯开启“绿波”通行,确保交通事故伤员第一时间送到医院救治。在将林某某送医院救治后,民警又对林某某进行抽血并送检。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驾驶,民警,林某某,进行,立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